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搭平台促发展 双向奔赴 提高口腔学科质量水平

        ——哈医大一院.口腔医学质控中心系列巡讲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25 点击量:

为实现全人群、全生命周期的口腔健康管理,践行《“健康中国 2030”规划纲要》和《健康口腔行动方案(2019—2025年)》,全面推进政府主导、部门协作、动员社会、全民参与的综合防治机制,健全口腔防治服务体系,促进优质资源共建共享,2023年7月、9月,哈医大一院·口腔医学院分别前往鸡西市口腔医院、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三医院,签署合作协议、开办学术讲座、举行专家义诊。

177FD

7月14日,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培军带队,副院长王巍和临床骨干刘鑫、赛音乌力吉、李艳萍,哈医大一院外联部主任梁超组成的专家团队,与鸡西市口腔医院签署医联体合作协议,并以《橡皮障的规范使用》、《种植体周围炎的质控标准》、《口腔颌面部肿瘤的分级治疗》等为题目,为鸡西市口腔界同仁作了讲座。

9月21日,王巍副院长带领专家团队到访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三医院,与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鹏、副院长刘旭之、薛徽及各教研室主任、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并实地走访了口腔实验教学中心及附属第三医院口腔科。9月22日,合作签约仪式暨口腔学术讲座在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三医院举行,由王巍教授、金星爱副教授、乌力吉副教授组成的哈医大口腔专家团队为齐齐哈尔医学院师生们献上一场内容丰富的讲座。同日,哈医大一院口腔正畸科副主任安晶涛医生、口腔修复科白轶昕医生、口腔黏膜病科樊虹医生开设了专家义诊。

哈医大一院·哈医大口腔医学院作为黑龙江省口腔医学质控中心,致力建立我省口腔学科网格体系,连续开展对外交流合作,以实现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临床专科能力建设资源共享,造福龙江百姓。


上一条:世界口腔健康日|儿童口腔舒适化治疗,听听专家怎么说
下一条:省首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口腔医学专业病例大赛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曼街143号     邮编:150001   院长信箱:hydkqxi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