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委工作 · 党务快讯 · 正文

党务快讯

口腔医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4 点击量:

3月29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有关要求,对口腔医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院领导班子及全院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王培军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他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严格对标对表,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突出重点,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压实责任,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等方面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党务综合办吕艳超主任对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和具体要求进行了解读,并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

王培军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按照哈医大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指示精神,突出重点、把握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目标任务;要抓好组织实施,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王培军同志要求全体党员通过学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学院将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为师生办实事”“为社会办实事”,锻造真正办实事、开新局、有担当、敢奋斗的合格共产党员,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师生办实事,为广大口腔患者谋福祉,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下一条:天冷人心暖 新年伊始他们为牵挂的人送去健康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曼街143号     邮编:150001   院长信箱:hydkqxi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