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

学院举办“打磨‘嘴’上功夫,彰显口腔魅力”本科学生趣味技能竞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3 点击量:

为了提高职业素养和综合能力,活跃学习氛围,2019712日,口腔医学院在五楼多功能厅举办了“打磨‘嘴’上功夫,彰显口腔魅力”趣味技能竞赛。口腔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兼职班主任、科教科全体教师担任评委,本科学生100余人参加和观看了比赛。

比赛分为三个环节进行比赛,分别是“牙体雕刻与香蕉皮缝合”、“听歌识曲”、“蛋壳绘画与速度比拼接力赛”。口腔医学专业2016级和2017级本科学生组成6支代表队, 在评委老师们的观摩指导下雕牙、缝合香蕉皮、蛋壳绘画、夹豆子、打外科结,技术娴熟,配合默契。



本次比赛作为口腔医学院庆祝建国70周年暨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把趣味性和专业性相结合,不仅扩大了学生视野,激发了学习热情,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育人氛围。

上一条:人民的医生——我从医这70年:王迺谦——凌寒独自开
下一条:我院在“2019年全国口腔健康科普演讲交流东北大区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曼街143号     邮编:150001   院长信箱:hydkqxi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