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口腔医学在国家学位授权审核中喜获佳绩
来源:哈尔滨医科大学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4/02 点击量:

2018327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批准并公布了2017年审核增列的博士和硕士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类别名单。在本轮新增列学位授权点中, 我校口腔临床医学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新增口腔医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同时新增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授权口腔医学学位点的申报成功得益于学校学位点建设的长期规划,我校口腔医学目前已涵盖口腔医学全部学位授权点,此次博士授权点的新增为口腔医学学科发展迎来发展新契机。

学校学位点的增加,进一步实现了研究生教育的内涵式发展,学科结构和布局的完善,促进我校研究生教育的衡发展。我校学位点的建设将 “双一流建设为契机,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以培养高层次人才为目标,学校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条:下肢骨头移植到口腔 医生助女孩解除疾苦
下一条:关注儿童口腔健康,爱心义诊进校园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曼街143号     邮编:150001   院长信箱:hydkqxi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