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工作 · 正文

培养工作

口腔医学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工作会议
来源: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发布日期:2017/03/17 点击量:

    2017年3月16日下午,在口腔医学院副四层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工作会议。各科室主任,研究生管理教师,科教科研究生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口腔医学院牛玉梅院长主持。

    会上针对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业学位博士点申报等相关工作、口腔导师队伍建设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相关工作做出布置。

    会上首先通过三好学生的评选。按照学校要求,由学生本人申请,年级与科教科酝酿,提请会议审核。会上首先由学生做自我情况介绍,导师和年级老师从不同角度进行推荐,由评审小组投票选出校级三好学生8名、校级优秀学生干部2名及省级三好学生2名。

根据学校在2016年下半年学位委员会上提出要加强导师队伍建设,牛玉梅院长提出:无论在思想政治教育、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导师都应该起到学生的第一责任人的作用。让导师对于学生起到言传身教的作用。金圭玉副科长针对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与申报“口腔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工作进行文件解读,并做具体工作任务分解。并针对2017届研究生的毕业盲评及答辩相关政策调整进行讨论。最后严肃研究生专业课、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小讲课、病例讨论、教学查房要求并制定2014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试辅导的相关事宜。

 

上一条:口腔研究生义诊进社区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曼街143号     邮编:150001   院长信箱:hydkqxi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