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工作 · 正文

培养工作

口腔医学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来源: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发布日期:2017/09/08 点击量:

2017年9月5日下午,在口腔医学院五楼多功能厅对2017级研究生进行新生入学教育。本次新生入校教育邀请了牙体牙髓病科伍连德基金获得者潘爽老师和口腔颌面外科二病房于维汉基金获得者王德明老师做精彩讲座。

口腔医学院牛玉梅院长亲自出席并在大会致辞。 牛玉梅院长风趣而又生动的为同学讲述了多个身边的事例。引导大家思考自己的人生规划和未来方向,鼓励大家在人生道路上志存高远,勇敢面对困局和挫折。

 

潘爽老师以:“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为开头,将较为枯燥的科学研究生动的展现在各位同学面前。在研究探索的路上,时有枯燥、时有无解,但不应放弃努力。潘爽老师鼓励同学们全身心投入科研,勇于探索,并敢于挑战权威。希望大家能够在短暂的研究生期间培养健全人格、宽厚基础、创新思维、全球视野和社会责任感。

王德明老师从学生的角度出发结合自身学习工作中的积累,为同学们介绍各种实用的科研学习方法。并从培养国际化视野、加强交叉学习能力、提升研究生教学能力、夯实基础、做好人生规划、加强体育锻炼等方面提出了期待和希望。

 

最后,口腔科教科的綦佳老师,代表口腔医院研究生管理部门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保持住心中那团火,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我校口腔医学在国家学位授权审核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口腔研究生义诊进社区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曼街143号     邮编:150001   院长信箱:hydkqxi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