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护理 · 专家团队 · 主任 · 正文

主任

吴衍昌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03 点击量:

吴衍昌,口腔颌面外科二病房副主任,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中华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委员会肿瘤学组委员;中华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委员会创伤学组委员黑龙江省干部医疗保健会诊专家组专家;黑龙江省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2002年口腔颌面外科二病房成立于以来,吴衍昌教授为哈尔滨,黑龙江省及周边地区口腔颌面外科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卓绝的贡献。累及培养硕士研究生10余人,培养进修医师遍布黑龙江省及周边地区。在东北三省内率先开展口腔癌、口咽癌的联合根治及利用显微外科技术即刻再造修复;在口腔癌的综合序列治疗、复杂缺损的修复重建、保留颌骨功能外科、下颌骨的功能性重建及术后评估治疗等方面达到国内先进和东北地区引领水平。优化颌面部创伤治疗模式,推动并改进唇腭裂序列治疗;率先于东三省内完成正畸-正颌联合治疗;口腔颌面部血管瘤的介入及硬化剂治疗。于我省内开展首例股前外侧皮瓣整复颌面部缺损,首例3D打印模板引导下血管吻合腓骨肌皮瓣精确重建下颌骨缺损。推动专科与北京大学医学部、上海交通大学第九人民医院等国内知名院校建立了校际和院际友好关系,推动了黑龙江省及周边地区口腔颌面外科事业的发展。

 

上一条:邵玶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曼街143号     邮编:150001   院长信箱:hydkqxi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