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委工作 · 医德医风 · 正文

医德医风

口腔医学院召开关于“红包”、回扣问题专项治理活动专题会议
来源: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发布日期:2016/10/13 点击量:

2016年10月12日下午,口腔医学院班子在副四层会议室召开关于“红包”、回扣问题专项治理活动专题会议,传达学校关于开展“红包”、回扣专项治理活动相关文件和要求,讨论研究成立专项治理活动领导小组并形成学院实施方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曹继晨主持。

会上,曹继晨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哈医党发〔2016〕22号《关于开展“红包”、回扣问题专项治理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指出专项治理活动是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纠正医疗服务和医药购销领域中的不正之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要在动员部署、综合治理、整改落实、总结提高四个阶段下大力度做严做实,形成高压态势,使医疗服务行为进一步规范,提高服务质量,提升群众满意度。牛玉梅院长就收“红包”、拿回扣等违法行为发生的原因进行了剖析,提出要高度重视这次专项治理活动,并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形成有效的约束和激励机制。

会议讨论成立了学院专项治理活动领导小组,形成了学院实施方案,并对易发生收“红包”、拿回扣等违法行为的风险点进行了梳理,明确了各职能科室的工作分工,细化了活动开展时间表,严格组织落实,扎实推进专项治理活动。



下一条:学校宣统档党支部参观口腔医学院百米“廉政文化长廊”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曼街143号     邮编:150001   院长信箱:hydkqxi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