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口腔医学院喜获第二届“华南杯”口腔医学生临床技能邀请赛三等奖
来源: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发布日期:2018/09/11 点击量:

98日,第二届“华南杯”口腔医学生临床技能邀请赛在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举行,二十一所国内知名院校参加本次赛事,我校口腔医学院学生团队位列第九,获三等奖!

 

哈医大口腔医学院团队合影  

    参赛选手均来自2014级口腔本科。在口腔医学院科教科吕艳超主任、朱林博老师的带领下,甘建国、季增鲁、吕虹雨、王璐四名学生远赴广州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参赛。口腔医学院牙体牙髓病科副主任仪虹教授出任比赛口内站评委。

 

口内组评委老师:仪虹教授

 

参赛学生之一:甘建国

          参加本次赛事的有二十一所国内知名口腔医学院: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重庆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大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广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吉林大学口腔医学院、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首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浙江大学口腔医学院、中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按首字音序排列),每校派出四名选手参加比赛,共有百余名师生参加!

哈医大口腔医学院团队合影 

大赛包含操作比赛和专业知识竞答两部分:上午进行操作比赛,七站同时循环进行,现场计分;下午进行专业知识竞答。二十一所知名口腔院校齐聚光华,共同切磋、共同探讨、共同提高。本次比赛作为“准医生”们的一次实力大比拼,不仅考核了参赛选手的临床技能和理论知识,更考验了选手们的体力、意志力和团队协作能力。选手们的出色表现给评委和观摩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也展现了口腔学子们的风采。

 

参赛学生团队合影

参赛学生们纷纷表示在本次比赛中收获颇丰,不仅在技能操作方面得到了提升,更在人文关怀方面感悟了作为医者应该如何与患者进行沟通、交流,进一步体会到了“学无止境,大爱无疆”。

哈医大口腔医学院也将继续奋力前行,探索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口腔医学本科教育,努力培养优秀的口腔医学人才,为健康中国战略做出贡献!

    

上一条:口腔医学院举办“口腔医学 成就人生”主题讲座
下一条:致力于口腔医学科普 哈医大口腔医学院捷报频传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曼街143号     邮编:150001   院长信箱:hydkqxi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