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口腔医学院举办“爱牙日”系列活动
来源: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发布日期:2018/09/19 点击量:

2018年9月20日是第30个“全国爱牙日”,哈医大口腔医学院开展了一系列以“护健康口腔,助健康体魄,享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口腔保健、科普宣传活动

9月19日下午,在口腔医学院二楼天桥上,展出了覆盖口腔所有临床科室的一系列口腔医学科普、保健宣传展板。该宣传展板的设计工作,由口腔科教科朱林博老师带领口腔学生年级同学共同完成。以口腔临床科室为单位,重点展出了口腔医学领域常见的各类疾病的科普知识及相关治疗方法介绍。今年“全国爱牙日”的活动主题为“口腔健康,全身健康”,旨在推进“健康中国2030目标”的实现,提升大众对口腔健康的关注。

  

        

9月20日全天,口腔医学院各临床科室的专家将组成哈医大口腔义诊团,在南岗区革新街教堂广场(革新街与士课街交叉口)为广大市民百姓进行口腔检查和相关疾病诊疗设计,届时赠送口腔保健用品和宣教资料,解答各种爱牙护牙的专业知识,进行现场检查和制定治疗方案,把口腔诊疗服务深入到全市中心,帮助市民掌握口腔健康知识和技能,养成有利于口腔健康的生活习惯。

与此同时,日前口腔学生参加科普创新比赛的获奖作品也将展示在哈尔滨医科大学官方微信平台上。敬请关注!

口腔医学院将积极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为进一步实现全民口腔健康而努力奋斗,为进一步引领口腔医学发展、促进口腔医疗技术的普及与提高而努力奋斗,为推进哈尔滨医科大学成为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力的大学而努力奋斗。

(摄/文:朱林博)

 

上一条:口腔医学院儿童口腔科在CSA第九次儿童口腔医学学术会议上多项比赛获奖
下一条:口腔医学院举办“口腔医学 成就人生”主题讲座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曼街143号     邮编:150001   院长信箱:hydkqxi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