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口腔医学院儿童口腔科在CSA第九次儿童口腔医学学术会议上多项比赛获奖
来源: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发布日期:2018/09/25 点击量:

    2018年9月13日至9月16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中华口腔医学会第九次儿童口腔医学学术会议”暨第11届亚洲儿童口腔医学学术会议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此次会议,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儿童口腔科共派出12名参会代表。在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英群主任的带领下,12名参会代表积极参加会议组织的各项论坛活动和比赛,并取得佳绩。

    我院儿童口腔科主任刘英群教授在此次会议中担当多项比赛的主持人及评委,在比赛过程中为比赛选手提出多项中肯意见,并与年轻医生们互相交流。

我院儿童口腔科护士长马艳萍副主任护师参加儿童口腔护理论坛,就儿童口腔日常护理工作中的安全管理和消毒等内容做了主题汇报,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

儿童口腔科青年医师姜丽丽医生参加“松风杯”前牙外伤牙体缺损树脂修复病例大赛并获得三等奖,比赛共有来自17所医院的20名年轻医生同台竞技。比赛过程中,姜医生沉稳发挥,就自己的临床病例做精彩介绍,受到评委及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9月12日上午,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GC玻璃离子水门汀操作技能大赛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50余家医疗机构的76名选手报名参赛,我院儿童口腔科派出杨晓丹、王晓丽两位护理人员参加比赛并均获得二等奖,比赛中两位选手发挥出色,受到在场专家教授以及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大会,我院儿童口腔科参会人员收获颇丰,并借此机会同全国儿牙届同仁们相互交流学习,同时也对外展示了我院儿童口腔科医护人员的风采。

  更多儿童口腔健康知识及出诊信息,欢迎关注哈医大一院儿童口腔科公众号。

 

上一条:黑龙江省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唯一试点专科培训基地 落户哈医大口腔医学院
下一条:口腔医学院举办“爱牙日”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曼街143号     邮编:150001   院长信箱:hydkqxi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