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哈医大口腔医学院参加中部国际口腔医学学术会议思政工作论坛
来源: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发布日期:2018/11/20 点击量:

口腔医学院一向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切实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和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积极开展学生思政工作第二课堂。11月12日,在由中华口腔医学会于武汉举办的中部国际口腔医学学术会议中,我院科教科朱林博老师代表哈医大口腔医学院参加思政工作论坛。

朱林博老师站在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高度,牢牢把握住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话语权,认真履行好“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使命。论证了高等教育最为本质的特征——“立德树人”及人才培养在我院各项工作中的中心地位,特别是本科人才培养,更是高校最基础、最根本的工作,是学校的办学之道、立校之本。强调了教育教学与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相结合的重要性。

 

 

 

 

上一条:牙体牙髓病科党支部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下一条:黑龙江省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唯一试点专科培训基地 落户哈医大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曼街143号     邮编:150001   院长信箱:hydkqxi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