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牙体牙髓病科党支部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8 点击量:
      12月18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国务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我院广大师生员工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纪念大会实况直播。牙体牙髓病科党支部师生围在诊室电脑前,利用网络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热烈庆祝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收看过程中,师生们聚精会神观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充分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进一步明确了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的目标要求。大家纷纷表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 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一定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进一步解放思想,整顿作风,优化人才环境,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博士研究生论坛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哈医大口腔医学院参加中部国际口腔医学学术会议思政工作论坛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曼街143号     邮编:150001   院长信箱:hydkqxi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