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博士研究生论坛在我校举办
来源: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发布日期:2018/12/22 点击量:

12月21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协办,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承办的“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博士研究生论坛”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北京大学、武汉大学、中国医科大学以及上海交通大学的四位口腔医学顶级专家为到场的口腔学子带来了一场口腔医学盛宴。来自全国多所院校的十四名口腔医学博士研究生在论坛上展示了自己的研究成果,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会议由口腔医学院院长牛玉梅教授主持,二百余名口腔医学专业学生及省内口腔医学同仁参加此次会议。

 

张学校长致欢迎辞

    致辞中,张学对与会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的专家、学者介绍了学校尤其是口腔医学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他指出,结合学校历史和地域优势,学校应传承伍连德博士“赤诚爱国、自强创业”的精神,发扬中国工农红军卫生学校“政治坚定、技术优良”的光荣传统,秉承“木直中绳、博学载医”的校训,以中俄医科大学联盟为平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他鼓励与会的年轻学者,应充分利用博士研究生论坛这一平台,在充分展现自己研究成果的同时,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同时,要以本次论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我校口腔医学院与国内口腔医学名校的多领域深入合作,推动黑龙江地区口腔医学的高速发展。


牛玉梅院长主持会议 
    论坛中,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郭传瑸教授,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边专教授,中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孙宏晨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第九人民医院介入治疗科主任范新东教授等4位口腔界知名专家分别从手术机器人、唇腭裂遗传机制、骨发生及骨再生机制、动静脉畸形诊疗方面进行了报告,内容精彩纷呈,高屋建瓴。在博士研究生论坛中,来自全国多所高校的14名口腔医学博士研究生汇报了各自的研究成果,在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激烈的思想碰撞中,展示了各自的风采。

 


 与会专家做大会汇报 

 

评议专家为参加论坛的博士研究生颁奖

本次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博士研究生论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省教育厅和大学对口腔医学院发展的高度重视。通过与国内知名口腔医学院校的深入交流与合作,为我校口腔医学院的快速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哈尔滨医科大学2019年新年贺词
下一条:牙体牙髓病科党支部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曼街143号     邮编:150001   院长信箱:hydkqxi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