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院在“2019年全国口腔健康科普演讲交流东北大区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哈尔滨医科大学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6/10 点击量:

    5月28日,“2019年全国口腔健康科普演讲交流东北大区活动”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隆重举行。哈医大口腔医学院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其中王紫迪获得“科普之星”称号,晋级全国大赛。李梦迪获得“科普先锋”称号、郝春秀和王海越获得了“科普达人”称号。


       本次大赛东北大区三省参赛人数共74名,25人晋级东北大区复赛。口腔医学院的4位选手在口腔预防保健科袁杰教授、张磊副教授和口腔科教科的大力帮助下,凭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医学素养、丰富多彩的演讲内容、聚焦成人口腔问题、结合动画和多媒体音视频,通过精彩演绎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得到了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路振富、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预防医学专业委员会候任主委林焕彩、中华口腔医学会科普部部长司燕、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疾控中心处长刘彦诚等与会评委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学院举办“打磨‘嘴’上功夫,彰显口腔魅力”本科学生趣味技能竞赛
下一条:口腔医学院潘爽教授应邀赴莫斯科第一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交流访问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曼街143号     邮编:150001   院长信箱:hydkqxi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