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口腔医学院潘爽教授应邀赴莫斯科第一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交流访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6 点击量:

2019413-17日,应莫斯科国立谢切诺夫第一医科大学邀请,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潘爽教授带领研究生张蕾访问该校并参加青年学者论坛暨口腔奥林匹克技能竞赛。

会上,潘爽教授作为中方代表向大家介绍了哈尔滨医科大学的悠久历史,并就口腔干细胞领域的相关研究及最新进展做了报告,与会的专家对潘爽教授的报告给与了高度评价及肯定,对这一研究方向和内容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此次口腔奥林匹克技能竞赛共有来自多个国家的十余位研究生选手参赛,共设立口腔外科、口腔修复及口腔内科三个组别,我院张蕾同学在第一阶段比赛中发挥出色,荣获口内组第一名,口腔医学院院长Makeeva教授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预祝该同学在五月份举行的第二阶段比赛中再创佳绩。

潘爽教授一行受到了莫斯科第一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Makeeva教授的热烈欢迎,并在比赛期间受邀参观了校史博物馆、口腔医院的相关科室及相关教学环境,双方就今后的合作交流进行了友好的会谈。

此次访问,加深了对俄罗斯口腔医学教育的理解和认识,切身感受到了俄罗斯浓厚的学术氛围,也展示了我院青年学者的学识和风采,对推动我校与俄罗斯医学院校在教学、科研、医疗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起到积极作用。

 

1 莫斯科第一医科大学专家(左3为口腔医学院院长Makeeva教授)与潘爽教授和张蕾同学亲切合影

 

2 潘爽教授在会上进行学术交流

 

3 张蕾同学在技能比赛中 

上一条:我院在“2019年全国口腔健康科普演讲交流东北大区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第一届研究生病例大赛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曼街143号     邮编:150001   院长信箱:hydkqxi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