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第一届研究生病例大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3 点击量:

为更好地展现口腔医学院研究生在临床工作中学习成果,培养临床思维能力,提高专业诊断及操作水平,进一步促进学术交流。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于2019年4月19日在口腔五楼多功能厅举办“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第一届研究生病例大赛”。

口腔医学院2016级及2017级共14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病例大赛。比赛在紧张、热烈的氛围下有序进行,十名选手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为大家演绎了一个又一个的精彩病例。3个多小时的角逐,同学仍然意犹未尽,见到精彩的病例都争相提问,期待从中汲取营养、碰撞出新思路,优化诊疗方案

评委们也在病例阐述之后逐一对选手们进行了点评,指出学生们的优点和不足之处,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本次病例大赛共大赛最终评出特等奖两名,一等奖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随后,大会举行了颁奖仪式。


最后,口腔医学院牛玉梅院长对这次病例大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对此次大赛进行了总结和点评,病例大赛圆满结束。

上一条:口腔医学院潘爽教授应邀赴莫斯科第一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交流访问
下一条:口腔医学院举办口腔医学青年专家前沿论坛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曼街143号     邮编:150001   院长信箱:hydkqxi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