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院组织收看中央“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来源: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发布日期:2018/05/06 点击量:
       5月4日,中央举行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根据大学党委的要求和院党委的指示,口腔医学院党委各支部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情况下,组织党员和教职员工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转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收看结束后,各支部党员纷纷写了学习笔记,记录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感受。
      

 

 

 

 

 

 

 

 

上一条:口腔医学院举办“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主题展
下一条:口腔医学院召开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和医疗环境启动会议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曼街143号     邮编:150001   院长信箱:hydkqxi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