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口腔医学院举办“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主题展
来源: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发布日期:2018/05/10 点击量:

 

今年5月5日,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日,也是中国共青团建团96周年纪念日。口腔医学院继4日上午10时,党委各支部、工会、口腔团支部全体师生及教职员工在各自的岗位上通过互联网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并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之后,院党委在口腔医学院二楼天桥长廊两侧设置了以“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为主题的宣传教育展板。展出为期45天,以促进全体党员干部及群众,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原原本本学,熟读精思、学深悟透,熟练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

 

此次展出内容以《共产党宣言》产生的历史背景和历史意义、《共产党宣言》在中国的传播、《共产党宣言》内容简介及现代价值为主线,围绕“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主题,深入浅出地向观众阐述了立足新时代,学习马克思主义的必要性。回顾党的奋斗历程可以发现,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历经艰难困苦而不断发展壮大,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我们党始终重视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习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指出,“马克思主义的命运早已同中国共产党的命运、中国人民的命运、中华民族的命运紧紧连在一起”,“马克思主义始终是我们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是我们认识世界、把握规律、追求真理、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

总书记的讲话饱含真情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口腔医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不忘初心,自觉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为形成让师生满意的育人环境,患者认可的医疗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优秀人才成长的发展环境努力奋斗

 

 

上一条:口腔医学院获校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和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荣誉表彰
下一条:我院组织收看中央“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曼街143号     邮编:150001   院长信箱:hydkqxi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