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口腔学生年级回乡见闻座谈会分享假期所获
来源:口腔学生年级 发布日期:2016/09/30 点击量:
      无论我身在,他乡与远方。窗外明月光,映照我脸庞。9月5日,口腔年级团总支以“君自故乡来,应知故乡事”为主题举办了回乡见闻座谈会,同学们分享了假期的所见所感,同时发表了“两学一做”的学习心得。
  有声有色而又充满朝气的座谈会在吕虹雨同学和支昱晟同学共同的主持下正式开始。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以“应知故乡事”为主题。张舒萌同学向我们分享了她神秘辽远的“格桑乡”,将亲自记录的一帧帧精美画面展现给大家,让我们有幸隔着一个相机镜头领略一丝高原独有的风采,并讲解了青海湖的美丽传说。高伐同学带我们一起游览洛阳古城,领略清明上河园绮丽风光,对河南美食如数家珍,熟练程度不愧为资深吃货。梁锐同学拍摄的重庆夜景十分瑰美,融融一片灯的海洋,周边美景也是别有一番风味,真正的山清,水也秀,也介绍了各种著名的重庆美食,风趣幽默,讲述一个个有趣的美食故事。
  第二部分为“两学一做”学习心得演讲比赛,参加比赛的康凯、王诗阳、沈茜三名同学的演说都十分精彩,清晰明了的阐述了他们对“两学一做”的深刻理解,展现了新一代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应有的良好素质和优良品质。
  第三部分为初瑀辰的“爱之旅”暑期社会实践报告,弘扬了扶贫济困,团结友爱,和谐健康,互帮互助,奉献爱心的博爱精神,于中央大街组织捐款活动,帮助贫困的孩子重返学业,陪伴可爱的敬老院爷爷奶奶们,深刻地传递了“百善得为本,敬老孝为先”的思想。
  通过此次座谈会的分享讨论,可以看出每个同学的假期生活都丰富多彩,充实而又有意义,十分留心生活,知故乡,爱故乡。分享喜悦、学习进步思想、总结经验,讨论让学习生活更美好。
上一条:口腔学生年级驻广通达老年公寓爱心驿站正式成立
下一条:口腔学生年级成功举办九一八图文展活动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曼街143号     邮编:150001   院长信箱:hydkqxi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