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口腔学生年级驻广通达老年公寓爱心驿站正式成立
来源:口腔学生年级 发布日期:2016/09/30 点击量:

     

      7月12日,哈医大口腔医学院驻广通达老年公寓爱心驿站成立。
  成立仪式在广通达老年公寓活动室举行。口腔医学院学生会主席回文宇及广通达老年公寓史经理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口腔医学院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进行了文艺表演,和老人们唱歌联欢,并向老年公寓赠送了“百善德为本,敬老孝当先”的书法作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老人们兴致高涨,纷纷唱歌向志愿者表达感谢和祝愿。九十四岁高龄的王业馀老人平日爱好书法,活动当日,老人亲自提笔写下“哈尔滨医大”几个字送给口腔医学院志愿者们。
  志愿者为老人们的热情和关爱所打动,纷纷表示一定常来看望老人们。爱心驿站成立后,口腔医学院志愿者将定期为老人提供保健探望服务。

 

上一条:口腔医学院学生获CSA口腔健康科普作品创作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口腔学生年级回乡见闻座谈会分享假期所获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曼街143号     邮编:150001   院长信箱:hydkqxi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