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口腔医学院学生获CSA口腔健康科普作品创作大赛一等奖
来源: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发布日期:2017/09/28 点击量:

  

 

       近日,口腔医学院由牛玉梅院长和科教科朱林博老师指导,2013级本科李安谷、陈炀两名学生原创的《健康口腔 不氟不行》3D动画在中华口腔医学会(CSA)2017年口腔健康科普作品创作大赛面向全国28家院校共125份投稿中脱颖而出,崭获一等奖。

 

  获奖学生代表李安谷受邀参加9月21-24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的中华口腔医学会第19次全国口腔医学学术会议,并在会议开幕式上做特别演讲,同时将获奖作品在本次会议会员区中进行展示。


  

       近年来,哈医大口腔医学院积极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专注于提升大众口腔保健意识,促进口腔健康行为养成;同时将思想政治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紧密结合,将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与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医疗卫生改革紧密结合,号召青年学子要将青春梦、口腔梦、创新创业梦与中国梦紧密结合。学院将继续支持学生进行科普创新,为进一步实现全民口腔健康而努力奋斗,为进一步引领口腔医学发展、促进口腔医疗技术的普及与提高而努力奋斗,为把哈尔滨医科大学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医科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口腔学生年级在校“行思坐忆”比赛中获一等奖与最具深情奖
下一条:口腔学生年级驻广通达老年公寓爱心驿站正式成立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曼街143号     邮编:150001   院长信箱:hydkqxi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