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口腔学生年级在校“行思坐忆”比赛中获一等奖与最具深情奖
来源:口腔学生年级 发布日期:2018/04/02 点击量:

    叹流金岁月,忆昔时少年,为鼓励医大学子全力践行十九大精神,学生总会特举办“行思坐忆”校园主题表演大赛活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促进医大学生全面发展综合素质,学会勇敢表达。口腔学生年级积极响应总会号召,疫预防队4月1日通过激烈的复赛选拔,最终《你的模样》成功进入决赛。

 


大活四的决赛舞台上,他们以同样的积极热情深刻地诠释小品的真谛,表演自然有张力,他们的深情感染了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在以爱之名环节里,孟繁一同学以丰厚的知识功底和渊博的学识到答题总分第一的好成绩。

最终口腔医学院的免疫预防队以最高总分获得了“行思坐忆”校级活动的一等奖,肖刚同学获得最具深情个人奖项的好成绩。他们的成功展示了口腔年级同学深厚的表演功底和勇往直前、奋力拼搏的毅力与决心,他们成功地创造出又一个双丰收,再续口腔辉煌!



 

上一条:口腔学生年级召开“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下一条:口腔医学院学生获CSA口腔健康科普作品创作大赛一等奖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曼街143号     邮编:150001   院长信箱:hydkqxi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