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口腔学生年级召开“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来源:口腔学生年级 发布日期:2018/04/16 点击量:

20157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的国家安全法规定:国家需加强国家安全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并将每年415日定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在第三个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口腔年级59K60K班级分别召开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与“国家稳,天下安”的主题班会。

 

 
 


在这次班会中,主讲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安全教育日的来历,并通过精炼的幻灯片形式,向大家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三部法律中的主要条例。

 

 


    在班会共同学习中,同学们加强了对国家安全知识的了解,清楚了国家安全的含义和国家安全机关在依法执行公务时的有关权利义务,更加清晰地意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重要意义。作为青年医学生,在日后学习生活中,我们也将不断强化安全意识,将安全素养深深扎根于心中。

 


 

 

 

 

上一条:口腔学生年级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口腔学生年级在校“行思坐忆”比赛中获一等奖与最具深情奖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曼街143号     邮编:150001   院长信箱:hydkqxi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