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口腔学生年级在校“因为读书,所以快乐”读书演讲比赛中获最佳台风奖
来源:口腔学生年级 发布日期:2018/04/23 点击量: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坚持以人为本,保障和实现人民群众的文化权益”的号召,在全社会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口腔年级积极响应校自律委员会举办的读书演讲活动,并在院内选拔出四名优秀选手进入复赛。

复赛中,我们跟随着同学的精彩演讲在四本优秀作品中尽情徜徉。从《于我,过去,现在以及未来》、《肖申克的救赎》到《追风筝的人》再到《羽生结弦自传》,我们穿越时代,跨越国界,与不同的灵魂对话,于字句中享受文字带给我们的魅力。最终,白雪同学以其大气自若的气场,精彩感人的内容,深赋情感的语音语调,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在决赛环节中,白雪作为第一位参赛选手,调动了全场的氛围,那句“为你,千千万万遍”更是引人梦回,思绪翩跹。一字一山水,一笑一捧泪,一生骄阳雨时归,她娓娓道来的演讲带动全场观众的思绪在书香之海中畅游。最终她获得了最佳台风奖这一优异成绩。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在文人眼中,书远比黄金美玉更珍稀、更华贵。优雅大气的台风,扣动心弦的语调,引人入胜的内容,拉近了“世界读书日”与我们之间的距离。因为读书,所以快乐;因为阅读,所以正青春!


 




上一条:口腔学生年级在省“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演讲复赛中表现优异
下一条:口腔学生年级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曼街143号     邮编:150001   院长信箱:hydkqxi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