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口腔学生年级在省“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演讲复赛中表现优异
来源:口腔学生年级 发布日期:2018/04/23 点击量:

为响应十九大对青年“继承传统、承接使命、继续奋进”的要求,深学悟透笃行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团委举办“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校级决赛中,关健同学以《同一份精神,同一种力量》为题的演讲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并被选为校选手代表参加省级复赛。

 


4月22日,来自全省26所高校的76名选手来到黑龙江大学参加省级演讲复赛。在复赛命题演讲环节,关健同学以平稳的发挥完成了演讲,与大家分享了他对新时期伟大民族精神的理解。在即兴演讲环节中,他更是以沉稳的心态,严谨的逻辑向大家展示了他对“底线思维”的理解。最终,在全省76名选手中,他获得了第21名的成绩,展现了医大学子的风采。

 


新时代东风浩荡,中国梦曙光在前。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医学生更将以饱满的热情与优良的技术迎接新时代的新挑战,书写属于自己的壮丽篇章!

 


上一条:口腔学生年级召开“梦羽杏林,医韵华章”主题迎新晚会
下一条:口腔学生年级在校“因为读书,所以快乐”读书演讲比赛中获最佳台风奖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曼街143号     邮编:150001   院长信箱:hydkqxi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