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口腔学生年级召开“梦羽杏林,医韵华章”主题迎新晚会
来源:口腔学生年级 发布日期:2018/10/08 点击量:

2018年9月26日晚,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梦羽杏林,医韵华章”主题迎新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这次晚会我们有幸邀请到2014级临床本科年级主任郑海晨,2015级临床本科年级主任宋娜,学生科李军老师,牙体牙髓科老师潘爽,牙周病科老师马肃,口腔外科老师尹晓东,口腔正畸科老师张苗苗,口腔修复科老师姜文茹,儿童口腔科老师金星爱,口腔基础和影像科老师王珊,口腔预防与保健科老师袁杰,还有我们最最敬爱的周世纲老师。

开场舞《上阳宫词》让大家看到了口腔医学生的柔美,为大家展现了历史的底蕴,使全场气氛升温。

晚会正式开始。

由纪检部和秘书部共同带来的小品《甄嬛传》,巧妙反串,为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学习部的杯子歌《Cups》让大家耳目一新,既有歌声与杯子的节奏完美配合,又有温柔的吉他伴奏,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诗的语言,典藏着五千年悠久的历史文化;诗的声音,演绎着不朽历史的风骨铿锵。由团总支带来的诗朗《生命的太阳》震撼人心。

文艺部的歌曲串烧《青苹果乐园》活力四射,又一次点燃了全场。

体育部的武术表演《扇武书韵》威武霸气。而后,编辑部和生活部带来原开心麻花小品《男大当婚》,温馨中不乏欢乐。宣传部将国画、古筝和舞蹈巧妙融为一体,带来古典舞《相思垢》,余音切切,回味绵长。

儿科专业同学们带来音乐剧《医路童行》,演绎医学生怀揣爱与责任一路畅行之景,令人感触至深。

“口口相传,帮带相依”是我院长期以来秉承的宗旨,61期新生的加入给我院注入了新的血液与活力。在这里,感谢所有演出人员以及幕后人员的辛苦付出,此次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口腔学生年级在省“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演讲复赛中表现优异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曼街143号     邮编:150001   院长信箱:hydkqxi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