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护理 · 专家团队 · 主任 · 正文

主任

李晓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03 点击量:

李晓刚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1976年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18期,毕业后,担任医师、主治医师、副教授、副主任医师、教授、主任医师,一直从事医疗、教学工作,可熟练诊治口腔颌面部常见病多发病。

1985年—1986年在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师资班学习一年。毕业后在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一院工作40余年,一直在一线从事医疗、教学工作。

本人性格开朗,平易近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亲和力和职业精神。学习新知识,新概念能力较强,热爱本职工作,具有良好的医德和医风,具有严谨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具有一定的临床思维,对临床诊断治疗有较全面的认识,熟练诊治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多发病尤其在三叉神经痛、颌骨畸形、唇腭裂牙槽突裂的诊治方面有一定特长能学习国内外的新技术新观点,应用于医疗实践中,取得较好的效果。在教学方面,曾参编全国教材口腔科学》一部,培养硕士本科生多名,多已经毕业,成为单位的骨干。

作为一名医生,时刻牢记努力为病人服务,对病人负责,做一个自然智慧的医生,保护和挽救他人的生命。

 

上一条:张晔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曼街143号     邮编:150001   院长信箱:hydkqxi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