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护理 · 专家团队 · 主任 · 正文

主任

张晔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03 点击量:

张晔,女,196312 月生,辽宁省大连市人。

1987 年月7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系,获学士学位,由于学习认真刻苦,对待患者态度亲和负责,同年留校哈医大附属第一医院口腔正畸科工作。2000年在哈医大口腔医学院攻读口腔临床硕士研究生,后获硕士学位;留校工作同年(1987年)聘任为口腔正畸科住院医师、1993年聘任为主治医师、2000年聘任为副主任医师、2009年聘任为主任医师。

现任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中华口腔医学会正畸专委会委员,黑龙江省口腔医学会正畸专业委员会委员等职位。

    19877月至今,一直从事口腔正畸专业的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口腔正畸专业基础扎实,掌握口腔正畸专业的各种常见病多发病和难治错颌畸形的诊断和治疗,熟练运用直丝弓矫治技术、方丝弓矫治技术,在黑龙江省率先开展了自锁矫治技术、无托槽隐形矫治技术、种植体支抗技术;对一些疑难骨性错颌畸形的治疗有独到的见解;每年诊断和治疗各类错颌畸形患者百余例,受到广大患者的好评。 

毕业至今,每个学期均承担大量的本科、专科、夜大等教学轨道的理论、课间和生产实习的教学任务;近些年又开始承担研究生理论教学任务,2015年聘为口腔正畸基地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导师,开始带教住院医师规培生的理论及临床教学工作;同时指导进修医师,研究生的临床工作。截止2017年培养硕士研究生7名,进修医师50 余名,规培住院医师5名。

曾获省厅级科研基金三项,发表专业论文十余篇,获黑龙江省卫生厅(卫计委)新技术成果奖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

两次被评为哈医大附属第一医院(口腔医院)先进工作者。

 

上一条:吴衍昌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曼街143号     邮编:150001   院长信箱:hydkqxi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