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护理 · 专家团队 · 主任 · 正文

主任

吕克文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03 点击量:

吕克文,口腔颌面外科二病房副主任,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1982年口腔系毕业获学士学位。1988年研究生毕业获得硕士学位。1992年于上海第九人民医院进修学习一年,发表国内外医学论文30余篇,现为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司法鉴定委员会医疗鉴定专家组成员。

 数十年来一直从事口腔颌面外科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掌握了全面的基础和临床医学的基本知识,除此外还了解社会学、心理学、政治、法律、社会经济学甚至宗教知识,以便解决各种问题及各种个体的身心疾患和群体的健康卫生问题,对每一位病人都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同情心,对每一问题始终站在公正的立场上,遇到一些棘手的问题,常常能保持冷静的头脑、良好的思想境界,调节人们的情绪,使人们相对的思想平静、生活安逸、工作舒畅、精神愉快。在治疗肿瘤疾病方面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并时刻以病人为中心,维护患者的利益,对自己的工作岗位诊听,更是要进行细致的业务、人事、经济管理,通过认真学习有关国家医疗卫生政策,医疗卫生理论及技能,不断武装自己的头脑,尤其擅长口腔颌面部恶性肿瘤的手术治疗及术后缺损的修复,开展口腔颌面切除术治疗晚期口腔颌面部恶性肿瘤显微外科技术应用于口腔颌面外科整复畸形与缺损,使生存率与生存质量都获得明显提高,正颌外科及唇腭裂修复方面亦有较高造诣。

    吕克文主任医师始终坚守竭尽全力除人类之病痛,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明白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助健康之完美,维系医术的圣洁和荣誉,救死扶伤的职责,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自觉的敬业精神,促使其投身医学事业,坚持改革、发展和不断进取,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深入钻研基础理论的内涵,对舌癌、口底癌等疾病取得重大成果,结合多年来临床积累的经验,针对目前口腔癌的高发病率、高复发率等特点,完整清除病灶,定期对患者病情回访,指导患者及家属做好相应的预防工作,尽可能地降低疾病造成的不良后果。为人民大众的医疗卫生、健康保健贡献自己毕生精力。在其工作中施展了卓越的管理才能,刻苦钻研,不断进取,勤奋工作,深受广大患者好评。

 


下一条:刘英群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曼街143号     邮编:150001   院长信箱:hydkqxi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