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护理 · 专家团队 · 副主任 · 正文

副主任

郭福林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03 点击量:

郭福林,男,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本科就读于哈尔滨医科大学,1990年毕业后留校,中华口腔医学会颞下颌关节及颌学专业委员会委员,黑龙江省口腔医学会理事,黑龙江省口腔医学会口腔外科专业委员会常委,哈尔滨市医疗事故鉴定专家组成员,主持省自然基金一项,厅级课题三项,发表sci论文及核心期刊论文多篇,发表于Bioconjugste Chemistry》、《Plos one》等国际权威杂志。发表于从事口腔外科临床工作近30年,擅长口腔外科各种疑难病的诊治。

目前主持科研项目有:

癌颌骨侵袭相关因素的细胞生物学研究省自然科学基金

腺样囊性癌对曲古抑菌素药物敏感性的研究市科技局

超支化聚合物作为抗癌药物载体的靶向治疗医大一院院基金

科研成果介绍:

1、Alendronate-Conjugated Amphiphilic Hyperbranched polymer based on Boltorn H40and polyethylene.发表于Bioconjugste Chemistry》 IF=4.58。一种以疏水性超支化聚合物H40为核接入亲水性PEG和ALE的新型骨靶向药物载体成功合成。我们用其包载了DOX,并证实 H40-star-PEG/ALE 对于骨转移是瘤一种良好有效的载体。第一作者。

2、Usp22 is useful as a novel molecular marker for predicting disease progression and predicting disease progression and patient prognosis of oral squamous cellcarcinoma.发表于Plos one》IF=4.09。USP22激活的USP22表达显示出高度恶性的临床行为,淋巴结转移和手术后存活率差的显著倾向。口腔鳞癌中的USP22的识别可以作为预测口腔鳞癌治疗结果的新的预后指标

 

上一条:郭良微
下一条:唐林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曼街143号     邮编:150001   院长信箱:hydkqxi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