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护理 · 专家团队 · 副主任 · 正文

副主任

郭良微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03 点击量:

1993年佳木斯大学毕业,获学士学位。2002年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获硕士学位。2006毕业于吉林大学口腔医学院,获医学博士学位。  

    从事口腔医学专业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二十余年。临床上能规范化、专业化地开展牙周疾病的检查、诊断、基础治疗、手术治疗和预防工作。各种类型牙周疾病的诊断与系统治疗;口腔卫生保健指导宣教;牙周健康的长期维护治疗;各类型牙周手术,牙龈退缩的美容性治疗,为正畸或修复准备的附着龈增宽、牙冠延长等手术治疗。

承担本科生、研究生等多轨道的实习、理论课的教学工作。已培养毕业硕士研究生6名。同时作为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指导教师和带教教师,通过理论授课、临床实践等多种方式,指导规培医生顺利完成培训内容。

发表核心期刊论文20 余篇,SCI论文2篇。主持黑龙江省自然基金、黑龙江省教育厅等多项课题。曾获黑龙江省政府科学技术二等奖及黑龙江省高校科学技术一等奖奖励。

 

上一条:赵红艳
下一条:郭福林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曼街143号     邮编:150001   院长信箱:hydkqxi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