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护理 · 专家团队 · 副主任 · 正文

副主任

金星爱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03 点击量:

金星爱  1994年本科毕业于白求恩医科大学口腔医学专业,2002硕士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2014年获医学博士学位。现任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儿童口腔科副主任。

主要学术兼职:黑龙江省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秘书

              

工作业绩从事儿童口腔医学专业的医疗、教学及科研工作20余年,发表专业学术论文十余篇,主持省(厅)级科研课题3项,获省(厅)科技成果奖3项,参编了卫生部医学视听教材1部。专业特长:乳牙及年轻恒牙的牙髓根尖周病诊疗;儿童活髓保存技术与牙髓再生;儿童牙外伤诊断及治疗;儿童牙颌生长发育及发育异常的诊治和儿童错畸形的早期干预。

 

上一条:张磊
下一条:赵红艳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曼街143号     邮编:150001   院长信箱:hydkqxi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