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护理 · 专家团队 · 副主任 · 正文

副主任

张磊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03 点击量:

张磊,博士,副教授,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预防专委会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激光专委会委员,黑龙江省卫生厅牙体牙髓病科医疗控制中心副主任,黑龙江省口腔医学会预防保健专业委员会委员兼秘书

从事口腔内科临床工作二十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牙体病、牙髓病、根尖周病、牙周病等口腔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和预防,以及少年儿童、孕前期、老年人的口腔健康预防保健。工作认真负责,精益求精,切实以患者为中心,尽心为患者服务,体现了良好的医德医风。多次被评为院先进工作者。

多年来一直承担口腔医学专业本科,专科及专升本等多个轨道的教学任务,担任《口腔预防医学》的理论大课,实习课,病例讨论的主讲教师,教学经验丰富、形式新颖、学生课堂学习效果反响好,深受学生的好评,被评为院优秀教师。此外,还定期承担进修医生的带教工作,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设立以来,还作为口腔内科专业指导教师,指导规培学员和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临床专业实习。

在科研方面,主持省级课题4项,第一作者发表SCI文章2篇及多篇核心期刊论文。参与多项国家及省市级公益项目,定期深入到幼儿园,小学校和社区,进行义诊咨询和口腔健康检查。

 

上一条:宋涛
下一条:金星爱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曼街143号     邮编:150001   院长信箱:hydkqxi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