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护理 · 专家团队 · 副主任 · 正文

副主任

刘培红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04 点击量:

刘培红,女,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口腔牙周病科医疗和科研秘书,现为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急诊专委会青年委员,黑龙江省口腔医学会牙周专委会委员 

从事临床工作18年,擅长牙周疾病的规范化治疗,包括牙周基础治疗、手术治疗以及综合序列治疗,在疑难病例和重度牙周疾病的综合治疗方面进行了大胆的尝试并取得了良好的治疗效果。荣获黑龙江省卫生厅新技术应用等奖一项。

教学认真,教学效果良好,多次获得院优秀青年教师和院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二等奖,在学校教评中获得A+的好成绩,连续几年担任留学生的带教工作。

具有严谨的科研作风,并于2013年出国访学,进行为期一年的实验室工作,系统严格地培训了基因敲除动物、组织学、分子生物学等实验室技术,科研思维及SCI论文的撰写等方面也有极大的提高。2016年首次代表哈尔滨医科大学在IADR(世界齿科大会)做大会发言。第一作者发表SCI文章篇,影响因子均在3以上;第二作者发表SCI文章3篇;共同作者发表SCI文章4篇。主持省、厅局和院级课题共5项。

 

上一条:尹晓东
下一条:刘志杰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曼街143号     邮编:150001   院长信箱:hydkqxi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