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护理 · 专家团队 · 副主任 · 正文

副主任

尹晓东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04 点击量:

尹晓东,男,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学院口腔颌面外科二病房副教授、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中国共产党党员,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医师学会会员,黑龙江省口腔医学会委员,哈尔滨医科大学211工程”后备人才培养对象,黑龙江省卫生厅专家库成员,获得哈医大首届教学新秀奖,第二十四界世界大学生冬运会医疗组成员。哈医大一院先进科技工作者。曾获得日本第一制药铃木奖学金资助。2009年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颅颌面种植中心和口腔颌面外科进修学习。拥有二十余年的本专科教学经历,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主持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省卫生厅、省中医药管理局、哈医大一院等多项科研课题;获得黑龙江省卫生厅新技术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参编专著两部;科研论文十余篇,其中SCI收录论文四篇。

能熟练掌握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例的诊治。对口腔颌面部肿瘤的规范化诊治及遗留创面的软硬组织修复深有独到的见解;对正畸-正颌的规范化序列治疗有深入体会;此外,对口腔颌面部创伤、炎症、唇腭裂、牙槽外科和涎腺、关节、神经疾患都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上一条:王丽
下一条:刘培红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曼街143号     邮编:150001   院长信箱:hydkqxi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