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护理 · 专家团队 · 副主任 · 正文

副主任

王丽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04 点击量:

王丽,女, 医学博士,博士后,副主任医师, 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哈尔滨市口腔医学会牙周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黑龙江省女医师协会医院感染控制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黑龙江省口腔医学会第一届牙周病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临床主要从事牙周疾病的临床诊断、基础治疗、综合序列治疗,在疑难病例和重度牙周疾病的综合治疗方面进行了大胆的尝试并取得了良好的治疗效果。积极参与新技术的研发,与相关学科建立合作关系共同尝试复杂病例的多学科综合治疗取得预期较好的疗效并荣获黑龙江省卫生厅新技术应用二等奖一项。

教学中主要参与了研究生、本科、专科三个轨道的授课。先后培养了7名硕士研究生。如期完成了研究生轮转以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理论、病例展示教学任务。参加了本科、专科理论教学,课间实习以及生产实习教学,学习其他兄弟院校的先进的教学手段取得较好的教学效果。

科研主要侧重牙周疾病的临床与基础研究,发表学术论文SCI和核心期刊数十篇,荣获黑龙江省科技成果奖2项,主持黑龙江省青年自然科学基金课题一项,参与黑龙江省攻关课题一项,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课题一项,黑龙江省教育厅课题一项。

 


下一条:尹晓东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曼街143号     邮编:150001   院长信箱:hydkqxi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