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颌面外科是黑龙江省重点学科,是黑龙江省口腔颌面外科医疗、教学及科研的中心。  

口腔颌面外科一病房现有医生11人,教授(主任医师)4人,副教授(副主任医师)4人;其中博士7人;博士生导师1人,硕士生导师3人。科室具有年轻化、学历层次高、医德医风好、医疗技术精、科研能力强、教学质量优、团结合作佳、组织纪律严等优势学科的特色及优势:除传统的口腔外科——牙及牙槽外科、修复前外科、颌面损伤、唾液腺疾病等外、头颈肿瘤外科外,逐渐开展了修复重建外科、种植外科、显微外科、数字化模型外科等在头颈肿瘤、牙槽外科、颌面外伤、修复重建、颌面部感染、唇腭裂治疗等方面的临床治疗及研究中,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具有治疗系列化,手术标准化,管理规范化的优点。  

口腔颌面外科一病房突出的特点是团队协作,力克顽症。特别是对一些疑难病例、组织瓣移植、显微外科手术等,科里将统一进行病例讨论,组成优秀的团队实施手术,确保病人得到最佳的治疗。科室另一个特点是,经常与一流院校协作交流,注重参加国际国内学术会议,及时掌握最先进的医疗技术,更好地为病人服务。  

口腔颌面外科一病房全体医护人员将恪守诚实与正直的道德规范;持续努力,追求卓越;始终致力于团队成员职业素质的共同提升;秉承“病人需求第一”的理念,对每一位患者的健康与幸福竭尽关爱。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曼街143号     邮编:150001   院长信箱:hydkqxi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