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修复科具有悠久的历史,目前是黑龙江省规模最大的口腔修复治疗中心同时也是集医疗、教学和科研为一体的黑龙江省口腔修复学基地。口腔修复学是研究运用符合生理的方法修复口腔及颌面部各种缺损的科学,它是口腔医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口腔修复科自建科以来,秉承“优良的技术,优质的服务”的宗旨,不断完善、不断创新,为数十万名牙体缺损、牙列缺损和牙列缺失患者修复了缺损,恢复了美观、咀嚼和发音等生理功能,促进了口颌系统的健康生长与发育。目前口腔修复科13名医生,其中硕士研究生导师4位,7博位士,6位硕士。承担包括省自然科学基金、省卫生厅及省教育厅在内的多项课题研究,形成了一支平均年龄在35岁却同时拥有教授、副教授和主治医师在内的充满活力的学术梯队。同时,口腔修复科同国际先进的理念和技术接轨,向国内顶尖的医学院校看齐,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和深圳洋紫荆义齿加工中心等单位交流与合作,开展各种常见及复杂牙列缺损的冠桥修复,前牙美容修复及微创修复,多种国际主流种植体修复及复杂咬合重建。并注重口腔修复材料的研究,其中口腔美学修复和种植修复等方面已踏入国内修复技术领先的行列。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曼街143号     邮编:150001   院长信箱:hydkqxi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