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语音(言)障碍诊疗中心(科)、腭裂语音治疗室,为东北三省首家开展专业言语治疗的诊室,做为国家级语音治疗基地,诊室承担着东北三省各类语音障碍的评估诊疗、唇腭裂序列治疗--手术前后语音评估治疗、以及语音流畅性障碍的诊疗、语音残疾评定等多项工作,本诊室拥有国际先进的仪器设备:CSL-4150B计算机语音评估系统、专业调音台、专业隔音室、鼻咽纤维镜、密闭式雾镜等。并在各类语音障碍的综合评估、应用CSL计算机语音系统等综合评价腭咽闭合不全、腭裂术后语音障碍的治疗、各类语音障碍的综合治疗、语音流畅性治疗等方面做出卓越成绩,其中语音清晰度评估,言语障碍综合评估等项目被我省确定为残疾评定-语言残疾评定重要指标。成功的诊疗数千例患者,在各类语音障碍的诊治方面积累了较为丰富的临床经验。本诊室与国内外相关专业医学院校、医疗单位进行广泛交流与合作,使门诊达到国内一流,国际有一定影响的学科有特色、学业有专长特色专科项目。  

 

  科室就医流程、医生出诊时间  

  1、在一楼挂语音(言)障碍诊疗中心的号  

  2、挂号后打电话(避免上下楼麻烦)  

     85553656 通知医生开查盘费及审查费。  

  3、持就诊卡到一楼急诊收费处交费  

  4、七楼就诊 周一至周五全天  

  排队按次序就诊 保持安静!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曼街143号     邮编:150001   院长信箱:hydkqxi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