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预防保健科自2002年成立至今,作为省内唯一专门从事口腔疾病预防的医疗机构,科室人员在袁杰主任的带领下,锐意进取,科室在医疗、教学、科研各个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科室整体实力全面提升  

现有医护人员7名,其中医生6名,高级职称2人,硕士研究生导师2人,博士2人,硕士4人。科室共有国际先进牙科综合治疗椅6台,年均诊治口腔内科患者上万人次,开展专科特色诊治项目为龋病、牙髓病、根尖周病、牙周病及黏膜病的诊断及防治以及儿童青少年、老年、孕妇等特殊人群的口腔疾病的诊断及保健,为广大患者解决口腔健康问题,受到患者的一致肯定及好评。科室多年来一直承担卫生部及省市级口腔卫生公益项目,覆盖多家幼儿园及继红小学儿童口腔健康项目,免费为适龄儿童牙齿涂氟及窝沟封闭,为儿童建立口腔健康档案,近万名儿童受益,使家长及儿童掌握了如何维护口腔健康的基本知识,爱护牙齿观念深入人心,项目覆盖面广、实施效果好,得到项目组、家长及幼儿园的一致肯定。  

科室承担多项省市级科研课题,发表多篇核心期刊专业论文。科室共培养口腔预防专业研究生二十余人,为预防医学的长足发展和不断进步做出了应有的努力和贡献。科室目前医教研均处于省内领先地位,力争未来五年在各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全面提升省内口腔预防保健工作水平,使口腔预防保健工作得到长足的发展。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曼街143号     邮编:150001   院长信箱:hydkqxi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