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委工作 · 党务快讯 · 正文

党务快讯

口腔医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发布日期:2016/09/30 点击量:

9月29日下午,口腔医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在副四层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曹继晨出席并讲话,全院各党支部支委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牙体牙髓支部、儿童口腔支部、口外一支部、口外二支部、口腔修复支部、口腔正畸支部等九个支部对前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做法和体会进行了交流。牙体支部将党支部活动与业务学习结合,增强了学习效果实效;儿牙支部组织网上答题,活化学习方式;口外一支部建立微信群,将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有机结合;修复支部以劳动纪律为切入点,加强党员带头模范作用,严肃严格医德医风。

曹继晨书记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取得的成绩,重点传达了学校9月26日召开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的主要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王永清的重要讲话和杨宝峰校长的总结讲话精神。他指出,要紧跟学校步伐,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院年初即对党支部设置进行了优化调整,自4月底学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制定和下发了文件以及年度学习计划表,为全院91名党员发放了最新版党章,为所有党支部配发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教材,设计发放了“党章党纪党规知识测评试卷”,并在原有“百米文化长廊”基础上,增设“两学一做”学习专栏;组织参观了哈尔滨党史馆,重温入党誓词;举办了2016年宣传工作会议暨通讯员学习讲座;更为所有党员发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笔记本,要求将学习过程都要体现在学习笔记中,由党委书记亲自审核;设立了党员学习园地,将原有会议室改建为小型图书馆为党员自学开放,作为支部活动专用场地;完成了学院网络建设,线上线下协同发展。各支部要紧跟学校、学院步伐,进一步创新活动载体,活化学习方式,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对下一步如何深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党支部书记要率先垂范,要带头参加学习,带头查找问题,带头改进落实;同时,要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组织安排各项学习教育,加强检查督促。二要扎实执行,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表,按时组织好学习、讨论,边学习、边查问题、边整改;认真完成规定动作,创新组织自选动作。三要联系实际,查摆问题,探讨“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改进工作作风,关心群众,实实在在为师生解决问题。按照学校要求,把学习教育与促进工作、推动学院发展紧密结合,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效果。

上一条:深入“两学一做” 推进学科工作——口腔医学院召开2016年学科工作会议
下一条:口腔医学院党委举办2016年宣传工作会议暨通讯员学习讲座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曼街143号     邮编:150001   院长信箱:hydkqxi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