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口腔医学院举办“口腔医学 成就人生”主题讲座
来源: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发布日期:2018/09/19 点击量:

919日上午9:00,在哈医大一院学术报告厅二楼,口腔医学院举办了一场以“口腔医学 成就人生”为主题的讲座。本次讲座由口腔医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医大一院副院长牛玉梅主持,解放军第306医院全军口腔疾病诊治中心牛忠英教授为口腔医学院全体师生讲授。

 

牛忠英教授首先介绍了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向大家展现了她立志做好医生的人生追求,随后从大学与生活、工作与事业、奉献与感恩三方面讲述了在人生不同阶段,我们应如何做人、做事、做学问的问题,也结合现阶段实际工作与大家分享了她的科室文化和服务理念。最后牛忠英教授向在场师生寄予对口腔医学事业未来的希望,在新时代、新机遇下,口腔医学人才更应增强使命感,凝神聚力加油干!

 

牛忠英教授的讲述十分诚恳、真挚,整场讲座掌声不断,字里行间体现着牛教授的家国情怀。在场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探索口腔医学之路上,牛教授的教导仿若指路明灯,感染力十足,听过之后倍感提振人生信心,激发生命激情!

当日下午1330,在哈尔滨医科大学主楼二楼会议室,在口腔医学院院长、党委书记、一院副院长牛玉梅的陪同下,张斌书记会见了牛忠英教授。张书记代表哈医大向牛忠英教授的无私教导致谢并送去亲切的问候,希望牛教授能够进一步支持哈医大口腔医学的发展并加强合作!

          

(摄/文:朱林博)

注:牛忠英教授,现任解放军第306医院全军口腔疾病诊治中心主任,硕、博士研究生和博士后导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国际牙医师学院(ICD)院士、中央军委保健委员会会诊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和军队优秀人才岗位津贴、文职二级、技术三级。日本明海大学齿学部客座教授。

 

 

上一条:口腔医学院举办“爱牙日”系列活动
下一条:口腔医学院喜获第二届“华南杯”口腔医学生临床技能邀请赛三等奖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曼街143号     邮编:150001   院长信箱:hydkqxinxiang@163.com